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蒿俊闵征战德甲

直击蒿俊闵从主力被贬替补 劳尔训练中频繁失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克
2010年08月27日05:18
组图:沙尔克训练曝冲突 蒿俊闵劳尔漠视

    搜狐体育讯 (搜狐记者明克发自盖尔森基兴)本周六沙尔克04将迎来新赛季的首个主场比赛,主帅马加特在周四下午带队进行了赛前的训练准备。今天盖尔森基兴当地断断续续的下着小雨,而训练场上的气氛也如同这个阴沉的天气一般,球员和教练组的脸上似乎还能看到上一轮客场1比2不敌汉堡之后的阴霾。

  由主力降至替补一方

  马加特从下午4点半先是安排全队进行简单的热身,然后由两三个人演练简单的进攻配合,最后进行射门训练。上一轮打满全场的蒿俊闵这一次出现在了右路,他和日本后卫内田笃人、劳尔三人进行了几次边路助攻的套路,最后门前一击基本上都由劳尔完成,内田笃人也有一次后插上的射门,直接连人带球冲进了球网了。但因为只是简单的30分钟热身,球员运动量都不很大。

  下午5点,随着马加特的一声口哨响起,队内分组对抗赛准时开始。劳尔穿上主力球员一方的蓝色球衣,蒿俊闵此时也被马加特分在主力一方的一队,出任右前卫,他的身后是日本人内田笃人。对抗赛前5分钟内,蒿俊闵的右路被替补一方的攻势压制,他经常是不得不和内田笃人忙于防守,鲜有助攻。此时马加特叫停了比赛,示意蒿俊闵换上替补一方的白色球衣,仍旧出任右前卫。换到替补一方之后,蒿俊闵的右路局面有所好转,几次高速前插,其中一次直塞球直接助攻队友形成单刀,可惜球被队友射中门柱。对抗赛一共进行了40分钟,蒿俊闵的表现不及内田笃人,马加特对他的临时调整,似乎预示着周六获得首发机会难度较大。

  劳尔并无亮点

  马加特今天分组赛的目的之一,就是帮助劳尔尽快调整过来,但从今天热身赛的情况看,他仍旧没有走出外界的重压,和队友的配合也还达不到默契的程度:对抗赛中亮点不多,几次回到中场拿球和队友配合,但大多以失误而结束,分组赛结束后他也是低着头走出了赛场。相比之下倒是法尔范和埃杜的几次射门,赢得了观众的掌声。

  马加特漠视肢体冲突

  就在替补一方攻势稍有起色之后,代表主力一方比赛的莫里茨在一次拼抢中被替补一方的拉基蒂奇放倒在地,然而拉基蒂奇并没有停脚,而是轻轻用球踢在了坐在地上的莫里茨一下。第一次挑衅过后拉基蒂奇见莫里茨没什么激烈反应,接连又踢了他两脚,结果莫里茨站起来就掐住对方脖子。几名附近的队友起初并没有认为什么,但看到势态发展比较严重,纷纷上来拉开了双方。而此时离“出事地点”也太不远的劳尔和蒿俊闵只是观望了一下,站在场外观战的主帅马加特更是一言不发,或许他需要球员在周六的赛场上也有这种“血性”。

相关新闻:

·蒿俊闵赛后穿抗议T恤表不满 恐难逃马加特惩罚
·蒿俊闵成中国欧冠第三人 上好签将助他冲击16强
·回顾中国足球欧冠经历 孙祥创历史董方卓打酱油

  (明克,发自盖尔森基兴)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