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伊万坦言鲁能无愧胜利 洪元硕不服仍豪言争第一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08月27日02:41
  本报讯 (记者 王蕾 实习生 郭梦楠)鲁能以1:0击败北京国安,拉大了与申花的差距。赛后,伊万认为鲁能无愧比赛的胜利,而北京也证明了实力。

  伊万认为两队贡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不过从目前来看,球队状态并不是很好,他也期待在与江苏的比赛后能利用短暂的间歇期把队伍的状态调整得更好。有北京媒体询问鲁能最后时刻出现的抽筋情况,伊万说,“这说明球员保持了高节奏的奔跑,这很正常,我们的体能没有问题。”还有细心的记者发现,比赛结束前,伊万一共看了十次表。伊万回应说,“我们赢下了比赛,我非常希望比赛马上结束,对方领先我肯定不希望比赛马上结束。我们拉大了比分,我们为什么不高兴呢。”

  相比之下,国安主帅洪元硕显然对比赛结果不服气:“鲁能这支队伍非常有比赛经验。虽然我们也打出了一定的能力和水平,但是没有打进。足球比赛就是这样,鲁能抓住了机会,最终他们获得了胜利。”

  当提及国安下一步的备战时,洪元硕依旧底气十足:“我们一贯按照俱乐部的目标去前进,永远争第一。”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