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引安东尼可牺牲马丁 正确使用板爷可收奇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8月27日06:42
安东尼精彩组图欣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凌晨,《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杰罗米-所罗门在线与球迷展开互动,重点回答了关于火箭队的一些焦点问题:

  问:为了通过交易引进卡梅隆-安东尼,你觉得那值得火箭队送出凯文-马丁作为主要交易筹码,同时不得不用交易特例换来JR-史密斯吗?

  所罗门:凯文-马丁算不上非常特别的球员,就算用两个这样的球员去换安东尼我都觉得是值得的。

  问:你之前在博客文章当中提到海耶斯是一名团队型球员时,似乎没有谈到巴蒂尔,是不是他算不上这一类型的球员?是不是因为他在进攻能力方面稍微欠缺而让你产生这样的印象?

  所罗门:巴蒂尔不是团队型球员?我不知道你是从哪里形成的这样的印象,我之前没有提到巴蒂尔,那是因为我的博客文章主要是描述海耶斯的,并没有专门谈及巴蒂尔的事。

  问:杰罗米,你上个赛季似乎一直对海耶斯不是很看好,经常还会发表一篇议论批评他,为什么你现在态度大变,这么欣赏他了呢?

  所罗门:关于这一点,我想说的是,让海耶斯去打中锋确实是超出了他的能力范围之外的一件事,所以他在中锋位置上是打得比较糟糕的,我想这一点海耶斯本人也不会表示抗议的。但是,我从来没有对海耶斯征战赛场的事说三道四。其实,像海耶斯这样的球员,把他放到适合的位置,那是能够发挥一定作用的,但是把放到不适合他的位置上的做法就值得商榷了。

  问:海耶斯是我最喜欢的火箭队球员,我希望每一名火箭队的球员都能像他那样在场上打得兢兢业业,他让我想起了拉里-史密斯在当初那支夺冠球队当中的作用,在奥拉朱旺眼睛受伤之后,拉里-史密斯挺身而出帮助火箭队。从你前后两个赛季对海耶斯的评价来看,你会不会觉得你现在对海耶斯的评价有吹捧的嫌疑?另外,我觉得,在联盟当中身高臂展出色的球员多的是,但他们经常被海耶斯、斯科拉、洛瑞和巴蒂尔这样作风顽强的球员打败,所以,在我看来,在场上的努力程度是决定个人表现和比赛走向的很重要因素。对于这些问题,你是怎么看的?

  所罗门:首先,拉里-史密斯是一名在个人能力方面比海耶斯强的多的球员,他们俩基本上不算是一个级别的球员。第二点,我并没有过度吹捧海耶斯,我只是觉得他是一名很有团队精神的球员,海耶斯也只是做到了一些他能力所能及范围之内的事。最后,上个赛季的确是像海耶斯、斯科拉、洛瑞和巴蒂尔这样富有拼搏精神的球员们在球场之上所付出的努力才能火箭队打出了一定的成绩,但是火箭队仍然掉入了乐透区,然而,其他一些球队的努力程度却让他们杀入了季后赛。

  问:如果火箭队愿意交易海耶斯,那其他球队会引进海耶斯而让他成为一名常规轮换球员吗?

  所罗门:据我所了解,联盟当中有几名球队的总经理是比较欣赏海耶斯的,再加上我之前所提到过的那样,海耶斯是一名很不错的团队型球员,所以他如果不在火箭队的话,他应该能在其他球队找到一个位置。至于是否能够进入其他球队的正常轮换体系这个问题,他有可能不会在其他球队的阵容轮换当中成为一个相对比较重要的因素,特别是不像他过去几个赛季那样在火箭队比较受重用,但是海耶斯是有能力在NBA联盟立足的。(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