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10年女子九球世锦赛|九球世锦赛 > 2010九球世锦赛动态

世锦赛潘晓婷连战强敌1胜1负 面临晋32强生死战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8月27日06:45

  华奥星空沈阳8月26日电(记者 陈浩)2010年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首日比赛中,中国天后潘晓婷在第一阶段比赛连战强敌1胜1负,明日面临晋级32强的生死战。潘晓婷认为这次赛事的水平很高,先输球并不是坏事。

  进入世锦赛正赛的64位球手通过第一阶段的双败淘汰赛争夺32强席位,潘晓婷在首战就遭遇中华台北球手蔡佩真,后者曾在去年的中国公开赛首夺世界冠军。结果潘晓婷5比7告负,落入败者组。

  在首场比赛就遇到这么强的对手,潘晓婷并不感到意外,她说:“这次赛事的水平非常高,所有的强手几乎都来了。如果点背遇到强手,一上来就很容易出局。我输给蔡佩真,世界排名第一的科尔第一场也遇到强手输了。”

  虽然在很不走运的在第一场就遇到强敌,但潘晓婷并不认为这是坏事,她说:“这场比赛我在调整状态,适应球台和环境。虽然输了,但这也是调整状态的好机会。”

  第二场比赛潘晓婷对阵实力不俗的挪威球手乔斯菲尔,结果7比1大胜闯关。赛后潘晓婷表示:“对手的实力很强,只是今天刚刚到沈阳,有些不在状态,给了我很多机会,我的状态仍在调整当中。”

  明天潘晓婷将在败者组的最后一场比赛对阵韩国球手林润美争夺32强席位,失利则要被淘汰出局。(完)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