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体操资格赛陈一冰打封闭上场 杂念导致单杠失误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8月27日06:47

  华奥星空株州8月26日电 (记者 康少寒)今晚进行的2010年“开口笑杯”全国体操锦标赛男子资格赛,奥运冠军陈一冰带着脚伤出场,并以个人全能第三、吊环第一的身份晋级这两个项目的决赛。

  前天赛台训练后,陈一冰在自己的博客上写道:“这段时间,我一直饱受脚伤的折磨,今晚的赛台结束后,很糟糕,脚还是一样的痛,痛得让我动作犹豫,非常讨厌这种感觉……”

  今晚的资格赛,陈一冰带伤上场。第一项自由操结束后,他使劲掐了掐自己的脚,然后一瘸一拐地走下场地。赛后陈一冰透露,为了能够顺利完成比赛,上场前他特意打了一针封闭和麻药。

  对于自己的表现,陈一冰表示要好于6月份在仙桃进行的2010年全国体操冠军赛,“前面五都还可以,就是最后一项单杠中途掉杠了。”陈一冰说,其实我的单杠一直挺稳的,可能是最后一项了,有点累,自己又想发挥得更好些,脑子里有了杂念,所以才出现了这样的失误。”

  展望后面的全能和吊环决赛,陈一冰表示一定会尽全力去拼,并且力争做到最好。“11月份就是亚运会和世锦赛了,我也想借这次比赛,好好锻炼一下,也是为这两个比赛练兵吧。”(完)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