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奥尼尔十大真人秀经典 鲨鱼变大胃王需苦练厨艺

奥尼尔 VS 高尔夫/大胃王
1/10

奥尼尔 VS 高尔夫/大胃王

2010年08月27日07: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奥尼尔天生喜欢搞怪,如今38岁高龄的他依然本性难改。从最初的香饽饽到最后的门可罗雀,“大鲨鱼”深感岁月的无情,但奥尼尔自有一套吸引全世界球迷注意力的独门秘籍。奥尼尔的真人秀节目《奥尼尔VS》已经陆续推出两季,而且“大鲨鱼”要挑战的科目还有很多很多,奥尼尔笑对人生,处处展现他的搞笑本领,下面我们就来放松一下,想想奥尼尔还有哪些科目VS…

  【奥尼尔 VS 高尔夫/大胃王】

  一年一度的美国“内森”国际热狗速食大赛7月初刚刚在纽约科尼艾兰落幕,上届冠军、来自加利福尼亚州的“大胃王”乔伊-切斯特纳特在10分钟内吃掉54个热狗,轻松取得第95届大赛冠军。奥尼尔的下一个目标就是挑战他,据悉双方需要在5分钟的时间内看谁吃掉的热狗多,最终奥尼尔5分钟内吃掉了36个,他也击败了“大胃王”切斯特纳特的35个,成为真正的“大胃王”。

  查尔斯-巴克利自退役之后除了现场解说NBA比赛,多数时间都是苦练高尔夫,而奥尼尔就需要挑战巴克利的高尔夫球技。两人各自选择一位搭档,奥尼尔的搭档是PGA巡回赛明星安东尼-吉姆,而巴克利的搭档是布巴-沃特森,双方通过五洞赛来一决高下,最终奥尼尔凭借最后一杆入洞险胜巴克利。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