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亚洲吉普赛人战世锦赛 孙悦哈达迪领衔浪人军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8月27日07:29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阿巴斯

  4, 约旦吉普赛人

  代表人物:萨义德-阿巴斯

  和法赫德类似,阿巴斯也是前往中国打球的西亚人,不过他处于传媒业更加发达的上海,加盟的是上赛季的焦点上海队,他的队友之一是中国第一控卫刘炜,另外一个队友是曾经在火箭队打球的状元之子卢卡斯,他的教练现在正带领中国男篮征战世锦赛,他的老板是亚洲篮球第一人姚明。于是,他也吸引了比法赫德更多的关注目光,不仅上海的体育媒体全程关注,连中央电视台都为他做了专题报道。

  和法赫德一样,阿巴斯也是东亚篮球和西亚篮球之间交流的使者,在约旦的国家篮球官方网站上,阿巴斯的名字经常出现在最重要的位置,和他一起出现的还有上海队和中国CBA篮球联赛,他的两双,他的复出,他帮助球队杀进半决赛,都帮助约旦人感受到了中国篮球联赛的魅力。

  在西亚感受中国篮球的同时,我们也感受到了西亚篮球人的激情,在球场上的表演甚至不用提,即使在篮球场以下,我们也经常可以看到这个家伙修长的身影,我们知道他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将生日蛋糕糊在寿星老的脸上,让全场人哈哈大笑不已。

  如果说孙悦代表的是吉普赛人的梦想,哈达迪代表的是吉普赛人的传播,那么法赫德和阿巴斯代表的就是吉普赛人的交流,通过他们的努力,世界篮球大家庭更加迅速的融合成了一个整体。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