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沪连死磕鲁能遇强敌 副班长单挑国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2010年08月27日07:33

    搜狐体育讯 上周末客场遭遇辽宁的屠杀之后,鲁能重新振作精神,又在周四的补赛中找回了自信。力擒国安全取三分后,鲁能作为榜首的领先优势,已经达到了四分。相比之下,虽然仍然排名第三,但国安作为卫冕冠军,卫冕的希望在日益减少。强强对话的比赛结果,对于争冠大势的影响由此可见一斑。大多数情况下,一场比赛或许决定不了一支球队的命运,但鲁京之战过后,相信大多数球迷会更加坚信,最终形成鲁沪争霸的格局,远比三国演义或者多国混战的可能性要超出许多。

  从本周五到下周一,第21轮联赛横跨4天,8场比赛将依次热辣上演,到底是进一步加剧两极分化的可能,还是弱队阻止强队前进的步伐,缩小与他们的差距?至少有两场比赛令我们充满期待。位居榜首的山东与斩获三连胜的江苏,谁能笑到最后?而上海与大连的强强对话,无疑是本轮的焦点战役,落后鲁能四分的情况下,布帅是否谋划好了追赶甚至反超比分的计策?当然对于大多数中立球迷来说,就是期待这两场比赛过后,鲁沪之间的分差能够进一步缩小。诚如是,本赛季的争冠大战,好戏仍然在后头。

  山东VS江苏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双方战平

  主要看点:邓卓翔战旧主 舜天谋四连胜

  这是一场值得期待的比赛。双方历史交锋,除了上赛季鲁能客场战胜过江苏外,其他两场比赛均战成了平局。上半程双方更是以3-3这样的大比分握手言和,而上赛季山东在主场与对手互交白卷。由此可见,鲁能在江苏身上并没有占到什么便宜。考虑到双方最近的状态,相信本场比赛会打的比较胶着。

  鲁能拥有主场作战的优势,但周四刚刚与北京进行了一场死掐,不知道体能会否影响他们与江苏队的肉搏。尤其是对于邓卓翔而言,面对旧主的复杂心情,是否影响到伊万对于中场的排兵布阵。对于鲁能球迷而言,最近鹏羽两将屡屡建功,而期待的几大杀手并没有闪光;一旦老将陷入体能的瓶颈,鲁能靠谁来打破僵局?当然,本场比赛对于鲁能来说,还有就是防守问题仍然要高度重视。避免重蹈客战辽宁的覆辙,就必须扎紧篱笆。

  在4比0狂扫青岛后,江苏已经取得了恐怖的三连胜,积分排名也从保级军团陡升到了前六。在多名大将转会之后,裴恩才还能有如此魔法提升球队的战斗力,显示了他培养新人方面的功力。90后新人吉翔和周云的才华,在最近几场比赛中得到了充分的展示。一旦鲁能后防犯晕,说不定新人的新刃,会给领头羊以致命一击。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