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羽球世锦赛 > 男单争锋

林丹胜鲍春来晋级八强 超级丹称淘汰队友很难受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8月27日07:40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北京时间昨晚,2010年羽毛球世锦赛的一场焦点战结束,中国选手林丹在一场中国德比中以2:0击败了队友鲍春来,率先晋级八强,赛后两人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虽然与之前对阵鲍春来的胜利没有什么区别,但是中国德比毕竟与打外国选手不同,林丹说:“如果今天这场球是在八进四或者半决赛,不论哪一个输了至少能获得一些积分也是好的。所以16进8相对尴尬一些,我们一起坐飞机来这打比赛,然后还差一点住在一起,这次把他淘汰,我真的很难受。”

  谈到林丹,鲍春来说:“他确实比我强啊。” 孟飞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