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羽球世锦赛 > 女单斗艳

羽毛球世锦赛爆最大冷门 王仪涵无缘女单八强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8月27日06:55
  本报讯 (记者 陈华)巴黎羽毛球世锦赛昨天爆出开赛以来最大冷门,赛会头号女单选手王仪涵以1比2不敌日本选手广濑荣理子后无缘八强。林丹以2比0战胜队友鲍春来,跻身男单八强。

  上海女将王仪涵今年状态不佳,5月尤伯杯她的输球成为女队落败的导火索;随后的中国羽毛球联赛,上海队创造了18连败的灰色纪录,这和头号选手王仪涵接连哑火输球也不无关系。

  昨天王仪涵以22比20幸运拿下第一局,但在第二局显得底气不足,被日本名将广濑荣理子扳回。决胜局中,王仪涵在领先3分的情况下,最终连丢7分被逆转,惨遭淘汰。

  在一场引人关注的男单内战中,实力高出一筹的林丹轻松地以2比0击败鲍春来,继续向着世锦赛四连冠的方向迈进。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