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WNBA|陈楠|苗立杰|WNBA新闻|WNBA直播 > WNBA新闻

WNBA季后赛格局翻版上赛季 东部自由成唯一变数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8月27日08:03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随着狂热主场战胜天猫,2010赛季WNBA常规赛落下帷幕,本赛季进入季后赛的球队几乎延续了09赛季的格局,东部自由代替震动进入季后赛,而西部依旧是去年的4张老面孔。

  在东部,神秘人以一波6连胜最终锁定第一的位置,本赛季场均失分73分成为联盟场均失分最少的球队,排名第二的纽约自由在7月之前还看不到一丝进入季后赛的希望,不过后程发力的自由最后获得东部第二,可谓不小冷门,自由队将和以三连败结尾的狂热争夺进军东部决赛的机会。

  风暴获得西部冠军已不是新闻,主力早早开始轮休为季后赛做准备,杰克逊连续两年错过季后赛,本赛季势必用总冠军来弥补。除风暴外,西部排名依次为水星、银星和火花,这三支球队胜率都未达到50%,无法撼动风暴的绝对统治地位。

  本赛季东西部半决赛和决赛都采用3局2胜制,排名靠前的球队拥有多一个主场的优势,相信除风暴和火花的比赛外,其余3组对决将会异常激烈,很难有完胜对手的情况,在WNBA季后赛,不妨多追捧主队取胜。(门虓)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