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中国

女排大奖赛门票大“跳水”从5000元狂跌至50元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8月27日04:03
  本报讯 据《都市快报》报道,2005年女排大奖赛的最高票价是1500元。中国队与美国队比赛的门票甚至被炒到5000元一张。而今年没有中国队的比赛最低票价是20元,中国队的比赛最低票价是50元。

  “2005年可真疯狂,中国队的比赛场场爆满,体育局领导想要中国队的票都很难。”一名6年来始终在体育馆工作的工作人员这样告诉记者。由于2004年女排夺取奥运冠军,2005年大奖赛的最高票价是1500元,结果还是被一抢而空。中国队与美国队比赛的门票甚至被炒到5000元一张。而今年的比赛,没有中国队的比赛最低票价是20元,昨晚中国队的比赛最低票价是50元,贵宾票也只卖到800元。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