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中国

女排大奖赛中国队力挫日本 王一梅荣膺得分王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8月27日04:03
  本报讯 昨晚,2010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第二轮的争夺中,面对以速度见长的老对手日本女排,中国队经过四局激战以3:1力挫对手收获总决赛的首场胜利,四局比分为29:27、23:25、25:20和25:19。

  中日两队本赛季尚无交锋机会。日本队在预赛阶段凭借木村纱织和井上香织等人的出色发挥力压意中两强排名第四位,首轮又以3:2力挫九年来从未胜过的巴西队气势正盛。此役中国队充分发挥高度优势,力争在发球上给日本队的头号主攻木村纱织的一传施压。

  此役中国队主攻王一梅独得24分荣膺“得分王”,陈丽怡和薛明分别得到18分和16分。日本队表现最好的木村纱织则斩获20分。

  今天中国女排的对手将是连续两轮比赛错失好局的欧洲劲旅波兰女排。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