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同波多黎各争夺世界男排联赛资格 男排客场作战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8月27日08:30

  新华社纽约8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曲北林)中国男排将于28日和29日在波多黎各圣胡安同主队进行两场比赛。胜者将获得明年世界男排联赛的参赛资格。

  由于被分在较强的小组,中国男排今年战绩不佳。他们在12场比赛中输掉了11场,仅赢了法国队一次,最终排在世界男排联赛的第15名,仅比最后一名韩国队高出一名。为此,中国男排不得不参加星期六和星期日在圣胡安举行的资格赛,以争取明年的参赛资格。

  共有6支球队需要通过资格赛来得到明年的参赛资格。日本队战胜了突尼斯队,但是两负韩国队,仍然与世界联赛无缘。韩国队则保住了明年继续参赛的资格。

  波多黎各队在第一阶段的资格赛中以两个3:1淘汰了葡萄牙队,将在周末同中国队争夺最后一个参赛席位。

  中国男排目前世界排名第10,而波多黎各队的排名是第17。波队从来没有参加过世界男排联赛。就连主办跨大洲级的排球比赛,对于波多黎各来说,也是大姑娘上轿头一回。(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