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10年女子九球世锦赛|九球世锦赛 > 2010九球世锦赛动态

九球T台美女“走秀” 端庄潘晓婷PK性感金佳映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0年08月27日08:41

  提起 “九球”你的第一印象是什么?很多人的答案恐怕会是“美女”。端庄大方的潘晓婷,“韩版张柏芝”车侑蓝,“性感女神”金佳映的低胸装,这些都是吸引眼球与镜头的元素。而作为观众的我们,似乎或多或少被灌输了这样的概念:“九球”是美女玩的运动。

  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如约回到沈阳,26日至29日,众多美女球手将把球台当作T台,尽情展现自己的球技 和 风采。不过有些令人遗 憾 的是,绝大多数观众还是冲着球手的“秀色可餐”来的。

  比赛现场,摄影记者的主阵地基本上围绕这几名选手展开——性感火爆的金佳映、秀丽迷人的车侑蓝、狂野如火的奥斯臣、邻家秀丽的蔡佩真,她们比赛时,相机快门声总是响个不停。几家网站上,这些“九球”美女的比赛组图被放在显要位置。由此,人们不禁感慨:“九球”的万种风情,还是要靠秀色吸引眼球。

  在众多美女球手中,温柔婉约的潘晓婷可谓本次世锦赛的王牌。

  上午,现场不多的观众基本上在看她的首轮比赛,九球世锦赛就像是潘晓婷一个人的舞台。可令人遗憾的是,潘晓婷首战5∶7不敌中华台北选手蔡佩真,进入败者组。

  虽然不是为自己找借口,但潘晓婷赛后还是对现场观众和工作人员提出了委婉的批评,“第一场比赛,可能大家还不大习惯九球规则,选手比赛时,有工作人员和观众一直走来走去,我想晚上或者明天这种情况会少很多。 ”

  首轮比赛,最吸引眼球的几名美女球手都没有表现出与自身美丽相对应的实力。潘晓婷说:“第一场比赛很紧张,感觉压力非常大。比赛中我打的比较谨慎,没有完全放开,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水平。 ”

  在潘晓婷比赛的同时,其他参赛选手陆续登场,去年世锦赛积累了颇高人气的车侑蓝首战告负,世界排名第一的凯伦科尔也被逼上了悬崖。如果九球世锦赛没有了这些知名度较高的球员助阵,比赛再“美丽”,恐怕也无人喝彩。 □本报记者/黄 岩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