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伊布转会AC米兰是肥皂剧 与瓜迪奥拉矛盾已公开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0年08月27日08:42

  巴塞罗那足球队与AC米兰队角逐甘珀杯,小罗是最开心的人,回到诺坎普球场的他,不仅得到了巴萨球员、教练、球迷的欢迎,而且赛后巴萨方面还把甘珀杯作为礼物赠给了他。相比较而言,伊布可以说是全场最郁闷的人,因为他已经与巴萨渐行渐远,而去往传闻中的“新东家”AC米兰队的道路上,却又障碍重重。

  在甘珀杯之后,伊布只接受了意大利媒体的采访,他用这种方式表达着对巴萨主帅瓜迪奥拉的不满。谈及转会传闻,伊布说:“这是教练的问题,因为他在过去6个月时间里只和我谈过两次话。我和他没有问题,但我不知道他和我有没有问题。 ”

  现在情况已经相当明了,伊布在巴萨并不开心,他始终游离于主力阵容之外,而随着比利亚的加盟,伊布愈发被“边缘化”。离开诺坎普,这对伊布和巴萨来说似乎都是好事,而回归让他扬名的意甲更是一个看上去不错的选择。只是,回归的道路并不平坦。

  北京时间8月26日,AC米兰俱乐部总经理加利亚尼、巴萨俱乐部主席罗塞尔以及伊布的经纪人进行了一场“三方会谈”。谈判结束之后,一直三缄其口的加利亚尼终于透了点口风:“一切正在进展之中,明天我们将继续谈判,但是会非常艰难。 ”

  AC米兰俱乐部缺乏资金和资源,伊布不接受降薪和租借,巴萨方面不接受球员交换和分担薪水,这是横亘在伊布转会道路上的“三座大山”。尽管有传言称“三方会谈”已经达成协议,伊布即将成为AC米兰队的一员,但是,同时满足三方的条件,还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看来,“伊布转会”这出肥皂剧恐将继续演一阵子。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