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四强巡礼:瓦伦潜艇失血重 马竞塞维争季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0年08月27日09:06

    搜狐体育讯 作为上赛季西甲的季军,瓦伦西亚由于受到财政危机的影响,这个夏天“失血”严重,比利亚、席尔瓦和马切纳三大世界杯冠军国脚纷纷转会,球队实力受损严重。新赛季瓦伦西亚的战绩下滑不可避免,但球队的实力仍不可低估。

  上赛季回顾

  去年夏天瓦伦西亚成功留住了比利亚和席尔瓦,球队的阵容保持了稳定,在少帅埃梅利的率领下,蝙蝠军团保持了较平稳的成绩,比利亚也用高效的进球率带领瓦伦西亚前进。马塔的成长也给瓦伦西亚带来了很大帮助,他与比利亚和席尔瓦组成了球队前场的三叉戟,瓦伦西亚的成绩一直在前四名内,最终以较大优势夺得西甲季军。

  转会点评

  比利亚和席尔瓦两大巨星终于离去,他们为瓦伦西亚换来了近7000万欧元的收入,另外日基奇700万欧元去了伯明翰,西班牙国脚马切纳250万转投比利亚雷亚尔,老将巴拉哈则合同到期离队,后防新星阿莱克西斯500万转投了塞维利亚。三条线皆失去了核心球员,对瓦伦西亚来说可谓伤筋动骨。

  在人员引进方面,瓦伦西亚选择了更为实用的球员,1000万欧元从赫塔菲引进前皇马前锋索尔达多是最大的投入,球队还以430万从马洛卡引进了前锋阿杜里兹,中场花费1200万买入了土耳其国脚托帕尔和阿根廷球员科斯塔,此外还免费引进了葡萄牙国脚后卫里卡多-科斯塔和阿尔及利亚球员费古利。

  战术分析

  实力的下降将使得瓦伦西亚新赛季更加可能注重防守反击,球队中前场仍有一批天才的攻击手,如巴内加、埃尔南德斯、华金、多明戈斯、马塔和索尔达多等,蝙蝠军团的攻击力还是很强。索尔达多将取代比利亚担任球队的单前锋,马塔和巴勃罗-埃尔南德斯在两个边路活动,巴内加负责中场的进攻组织。

  后防线上,荷兰人马杜罗将担起核心的重任,阿尔贝尔达也将成为后卫身前的一道坚实的屏障,不过瓦伦西亚两个边卫并不能让人放心,葡萄牙国脚米格尔状态下滑严重,法国人马蒂乌防守上也不够稳健,本土新星阿尔巴有望获得成长的机会。

  新赛季成绩预测

  如果瓦伦西亚正常发挥的话,获得一张欧联杯的入场券没有问题,但俱乐部的经济状况如果仍然不佳,这肯定会影响球队的成绩。而且瓦伦西亚还要打欧冠联赛,三线作战对于阵容不够厚实的球队来说会是一个很大的拖累,防守实力的下降必然会让瓦伦西亚付出一些代价,如果不顺的话,跌出前10名也并非危言耸听。

  看点球员

  马塔:在比利亚和席尔瓦离队之后,这位出自皇马青训营的西班牙国脚将成为瓦伦西亚前场的新核,夺得世界杯对他来说又是一次洗礼和成长,新赛季他将挑起球队的重担,不过瓦伦西亚仍未与他续约,这也是球队的隐患之一。

  预测首发阵容(4-2-3-1)

  塞萨尔/米格尔、马杜罗、里卡多-科斯塔、马蒂乌/阿尔贝尔达、托帕尔/埃尔南德斯、巴内加、马塔/索尔达多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