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羽球世锦赛 > 男单争锋

世锦赛:王仪涵爆冷不敌日本选手 无缘女单八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27日08:42
  北京时间8月26日,2010羽毛球世锦赛进入了1/8决赛的争夺。在女单焦点战中,头号种子王仪涵迎战10号种子日本选手广濑荣理子,最终王仪涵苦战三局遭对手逆转,以1-2爆冷不敌日本选手广濑荣理子再次无缘世锦赛女单八强,三局比分分别为22-20、16-21、18-21。去年世锦赛王仪涵也是在1/8决赛中不敌德国选手申克,无缘女单八强。

  王仪涵上一轮直落两局拿下泰国的普彭提,广濑荣理子则连胜两轮晋级。在昨天和广濑荣理子交手前,王仪涵曾三次击败对手,不过09年的两次交手都战满三局,比赛打得较为艰苦。

  王仪涵以22-20艰难拿下首局。次局比赛,广濑荣理子以21-16扳回一局。决胜局比赛,双方开局陷入僵持,6-6平过后,王仪涵率先发力连得4分,并以11-7进入技术暂停。

  暂停过后,王仪涵以14-11占据优势,不过此后风云突变,广濑荣理子打出一波7-0的高潮,以18-14领先,此后虽然王仪涵一度将比分追至18-20,但关键球处理出现问题,广濑荣理子拿下关键一分,以21-18拿下全场比赛胜利。头号种子王仪涵遭逆转爆冷无缘八强。

  中国小花的另外几场比赛中,王琳以21-13和21-17淘汰中国香港好手叶佩妍,汪鑫两个21-17淘汰后藤爱,两人携手晋级八强。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