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郑智布兰登恐遭追加处罚 掌掴脚踢引赛场混乱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27日08:35
  在前天的广州恒大2比2战平成都谢菲联的中甲比赛中,成足外援布兰登脚踩对方球员郑智,而后者掌掴布兰登。昨天有消息称,据中国足协相关律师根据足协纪律处罚决定分析认为,郑智和布兰登都将遭受追加处罚。

  当值裁判以及比赛监督赛后已经返回北京,他们将按规定上交比赛报告。足协纪律委员会目前尚未看到相关报告,他们将在本周召开纪律委员会研究对各项违规事件的处罚决定。按照规定,直接领到红牌,将自动停赛一场,郑智及布兰登首先将自动停赛一场。但据足协相关律师分析,两人还将遭受追加处罚,“郑智的行为属于恶意犯规,掌掴对手的行为十分恶劣,也一度引起场面混乱,将遭受追加处罚。布兰登作为替补球员,只能在规定的区域活动,但他越过规定区域,攻击对方球员,也应该遭受追加处罚。” (来源:成都商报)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