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C组-曼联、瓦伦西亚、流浪者、布尔萨

曼城警方担心流浪者球迷闹事 中场悍将请缨弗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0年08月27日09:21

    搜狐体育讯 新赛季的欧冠抽签分组已水落石出,与瓦伦西亚、格拉斯哥流浪者、布尔萨体育同分在C组的曼联无疑抽到了上上签,不过曼彻斯特警方却面临严峻的安保工作,他们必须紧盯下月造访老特拉福德的格拉斯哥流浪者队球迷,谨防2年前联盟杯决赛的悲剧重演。

  据《卫报》透露,抽签结果水落石出后,大曼彻斯特警察局担心格拉斯哥流浪者的15万球迷将在9月奔赴梦剧场,而2008年格拉斯哥流浪者和泽尼特联盟杯决赛后发生的球迷骚乱至今仍令人心有余悸,流浪者球迷的闹事导致数十万英镑损失,一名警察还因在骚乱中受伤接受治疗长达半年。当时的英国首相布朗狠批了这场持续整整5小时的骚乱:“这简直是英国足坛的耻辱。”苏格兰首席部长阿莱克斯-萨尔曼德也声称:“这样的骚乱丑恶至极。”尽管流浪者球迷的骚乱已成往事,但曼彻斯特警方依然担心9月14日曼联与流浪者的小组赛将有大量无票球迷在场外聚集,他们建议将这场比赛定为安保重点。

  “大曼彻斯特警方有丰富的欧洲足球赛事安保经验,我们将携手俱乐部和足总确保比赛安全。”展望曼联主场与格拉斯哥流浪者之战,警察秘书长伊恩-霍普金斯如是说。不过在曼联首席执行官大卫-吉尔看来,大曼彻斯特警方的反应有些过激了:“我认为没有必要如此担心,我们会和警方以及流浪者队保持联系。流浪者造访老特拉福德不会有联盟杯决赛那么多球迷,这场比赛不会有什么问题。”格拉斯哥流浪者首席执行官马丁-贝恩也表示:“与曼联交锋和联盟杯决赛完全是两码事,我们和曼联很熟悉,关系也不错,球队会有专业的管理及安保人员各就各位。2003年我们就和曼联在欧冠比赛中有过交锋,当时的比赛气氛很好。2年前总共有15万流浪者球迷涌向曼彻斯特,这名多人的确会给一座城市带来隐患,不过现在的情况有所不同,下个月绝不会有这么多人到梦剧场看球。”

  曼联主场与格拉斯哥流浪者队的比赛也引起了欧足联的关注,欧洲足球最高权力机构表示他们不会禁止客队球迷看球,不过在周三的安全工作会议上,他们会将会优先考虑这场比赛。欧足联官方发言人表示:“我们会安排比赛代表、双方俱乐部和警方共同商议解决机场、车站等地的安保问题,安置好球迷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曼彻斯特晚报》透露,曼联大将卡里克已告诉弗格森:我准备好了,请随时派我出场!上赛季的最后8场英超联赛,卡里克仅有1次代表球队首发;在曼联与爱尔兰联赛明星队的热身赛上,卡里克不幸脚踝受伤,不过他却在与切尔西的社区盾杯中神奇复出,并踢了近80分钟比赛。错过了新赛季前两轮英超联赛后,卡里克希望能够在红魔的中场觅得一席之地:“踢不上球对我来说绝对是一种煎熬,但赛季总是很漫长,我会争取抓住属于自己的机会。我必须保持耐心,并迅速融入到球队中来。弗格森深信曼联能在本赛季有所作为,我们也信任每一名队友。本赛季的竞争将非常激烈,这是一次挑战,不过我们有许多经验丰富的球员,我相信球队能够赢得每一项锦标。”

  卡里克在周二的曼彻斯特高级杯中打了70分钟,帮助球队力克曼城,与他共同出战的还有加里-内维尔、韦斯-布朗、斯莫林、拉斐尔、安德森等。卡里克坦言自己已经为比赛做好了准备:“让我们忘记英格兰在世界杯上的糟糕成绩吧,现在最重要的是投入到新赛季的各项比赛中来。我只在社区盾杯上踢了大概80分钟,我需要更多的比赛。世界杯后我归队的时间有点晚,现在是我重拾状态的时候了。”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