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上海申花VS大连实德

申花主帅赞大连实力强大 申花大将停赛戴琳复出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8月27日09:21

  下午时分暴雨将至,整个康桥基地笼罩在阴沉的天空下,远处不时传来一两声闷雷,而这个时候新闻发布厅里的气氛就跟天气一样沉闷。也许就像老布说的那样,如今的大连队实力强大到令他害怕,前几次轻松的场景不再出现,有的只是记者们低声的提问,相机的快门声,以及老布简单到不能再简单的回答。

  “是的,戴琳已经康复,开始随队训练了。”“对,还是姜嘉俊继续踢左后卫。”看样子老布把所有问题都处理成了是非题,即便是大家最关心的中后卫问题,也就是被从前锋改造成后卫的维森特究竟只是临时客串,还是会就此落定在这个位置上?老头依然只是一句“是的,维森特继续打中后卫。”夸奖、点评什么一个字都不愿意多浪费,声音也始终保持在只有前两排可以清晰听见的状态。

  惟有在提到宋博轩的时候,他突然把嗓音提高了八度,闷头记笔记的诸位不禁纷纷抬起头来看着老头,为什么宋博轩会让他这么激动?

  “宋博轩对我们来说是很重要的球员,非常重要,是大家想象不到的重要。”老布把“重要”这个词重复了好几遍,仿佛要每个人都把它记在自己的脑海里。这也许跟宋博轩这种很让人胸闷的停赛方式有关,才刚从吃到红牌中解禁复出打了3场比赛,却因为之前的黄牌并未抵消终于在力帆比赛中累积到了必须再度停赛的四张。

  “我很少说队伍里缺了谁不行,可如果宋博轩和冯仁亮都不在场的话,我们队的整体实力就会差很多,我和助理教练拜塞克都是这么想的,很可惜很多人并不这么认为。”缺了宋博轩申花有多被动,看看三个星期前他上一次停赛的场景就知道了,对南昌原本是设想中必拿3分的比赛,结果却在主场被连灌3球。虽然当时老布并没有把失利归于后防线上,可也许每个人都会想如果宋博轩在的话事情也许就不会这样。

  就像老布说的那样,“从本赛季联赛的第一场开始,宋博轩和冯仁亮就是我们重要的球员,很多战术都是由他们实施,他不在对我们影响很大。而能进入国字号球队也并非偶然,这都是所有人长着眼睛就都能够看得明白的。”小宋错过沪连争霸虽然可惜,不过好在前一场因为肌肉拉伤而缺阵的戴琳已经伤愈复出,这对申花略显吃紧的中后场来说无疑就像闷热夏日里的一阵凉风般让人松一口气。 本报记者 曹政宁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