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世锦赛夺冠赔率超1:1000 美专家仍称男篮进16强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8月27日09:29

  土耳其男篮世锦赛将于本周末打响,24支球队谁将站上世界篮球之巅引人关注。对于中国球迷来说,更关心的还是中国队的前景。在目前开出的小组出线赔率,中国队的赔率为1赔67,位列整个小组的第5位。而中国队夺冠的赔率为1∶1001。但美国专家昨日发表预测,认为中国男篮有机会争夺小组第一,轻松进入16强是没有问题的。不仅如此,他们甚至还可能会打入前四强。

  《体育广播网》的专家斯蒂夫·朗戈认为,中国队此番没有姚明坐镇,但仍然拥有很多天赋球员,像易建联和孙悦。和参加世锦赛的很多其它球队不一样的是,中国队在每个位置上都拥有很好的高度优势。这也是一支非常全面的球队,他们的前场球员拥有面筐的技术,有外线的投篮能力,他们的低位技术又很柔顺,讲究技巧性。他预测中国队将在C组里同希腊展开小组头名的争夺,这让他们很轻松就能进入16强,而且中国也有切实存在的机会杀入世锦赛前四强。如果他们希望打到这么远的话,他们就必须在后卫这方面的表现上较以往有进一步的加强。

  然而事实上,这支中国男篮并不被大多数的专家球迷所看好。无姚、全新教练、年轻面孔,这样的男篮恐怕很难能够同那些老辣的豪强进行拼争。而海外热身期间的表现也证明了人们的担忧,中国男篮以一波6连败结束,而且有多场比赛都是大比分惨负,输得相当难看。在此次备战世锦赛的总热身战绩上,中国队只是取得6胜9负而已。所以此番出征世锦赛,中国队根本都没有带什么具体的名次目标。记者 孟武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