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杭州绿城VS重庆力帆

孙吉:转会绿城寻求突破 奋斗目标为国家队效力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8月27日09:29

  确定转会绿城之前,孙吉一直独自在健身房度过。其他四名虎将都有国家队的“庇护”,没有接到俱乐部发来的归队训练短信还可以跟着高洪波修炼一下功力,但孙吉在长达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只能自己给自己排训练计划。

  所以,孙吉在申花和绿城俱乐部完成自己转会买卖后的第一时间,就驾车飞驰向绿城中泰基地。那天,双方俱乐部都未正式对外宣布孙吉的转会,但穿上绿城训练服的孙吉脸上又恢复了笑容。

  “虽然最早栽培我的是有线02,但2001年底加盟申花后,给了我更宽广的舞台,也带给我很多的收获,一来申花就打主力,我们也从年轻队员慢慢成长为球队的中坚力量。”回想当年20岁不到就成为申花队的一员,孙吉很怀念职业生涯起步的那些年。

  而今,28岁的孙吉也迎来了职业生涯的又一个转折点,“今年我28岁了,对我来说,又是一个转变的关键时刻,现在我属于职业球员的黄金期,再过两年,我的职业生涯将进入晚期。我希望自己这几年最好的时光能够充分地发光发热,所以,我选择改变,把绿城作为我的新起点。”

  孙吉在绿城努力地寻求突破,而他的进步也被主帅吴金贵看在眼里,连队里的年轻队员都爱跟着孙吉学习。一次训练结束后,孙吉留下来加练,21岁的巴力也跟着留下来。练完,两人肩并肩走回寝室楼,巴力问孙吉,“大哥,你准备再踢多少年球啊?”“五年,你觉得我能坚持到吗?”“以你的状态,绝对没问题。”两人的笑声回荡在走廊里。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