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杭州绿城VS重庆力帆

孙吉:转会绿城寻求突破 奋斗目标为国家队效力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8月27日09:29

  异乡生活

  寻求最理想的平静状态和已经两次留洋的弟弟孙祥不同,今年转会至杭州绿城,是孙吉第一次长时间离开上海独自在外谋生,父母包括家里的老人起初都担心孙吉能不能适应没有家人在身边照顾的日子。不过,刚到中泰基地,孙吉便乐在其中。

  “平静的生活一直是我追求的境界,在这里,我感受到了。”孙吉的房间的落地窗户外,近处是一块带有一面看台的标准足球场——沁人心脾,远处则是连绵的山岭——豁然开朗,“每天早上拉开窗帘看到眼前的美景,就觉得心很静,让人的心态可以放得很平。”

  窗外绿意盎然,孙吉也不忘在屋内添一抹绿色。一个月前,孙吉在市区的超市买了一盆节节高,放在靠近窗口的冰箱上,每天为它浇水,也算是多了一份牵挂。然而,孙吉在相中这盘节节高后,还差点与之擦肩而过。

  每次冰箱里快被扫空时,孙吉就会跑到杭州市区的大超市大规模地采购一番。那天在超市,这盘节节高并非孙吉计划中的购买物品,但路过盘栽区时,孙吉被当时还没发芽的节节高吸引住了,“看到的时候就觉得喜欢,所以就毫不犹豫地拿在了手中。”

  然而,在柜台付完账后,孙吉竟然忘了把这盘小东西随身带走,一直等回到基地,孙吉才发现自己的粗心。要不要回市区拿那盘节节高呢?孙吉想了一想,马上又开车返回了超市,“虽然这盘东西没多少钱,但千金难买心头好,我也想过,说不定回去的时候已经被人拿走了,但还是想争取一下。”

  等孙吉返回超市时,那盘节节高正孤单地立在账台空白处,让孙吉欣喜不已,“估计别人以为这个盘栽是超市放在那儿的装饰品,所以没被拿走,正是万幸啊。”而这次经历也让孙吉明白,有些东西,是你的,终究会是你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