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杭州绿城VS重庆力帆

孙吉:转会绿城寻求突破 奋斗目标为国家队效力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8月27日09:29

  今天花钱等于为明天存钱

  在寝室里消磨时光是一方面,球队赛后放假的话,孙吉也会出门晃晃。不过,孙吉不喜欢逛街,即使要去买东西,也是目标明确速战速决。更多时候,孙吉喜欢去不远处的一个高尔夫球场打打球,或者背着网球包约上队友一起打球。

  “我和老二都挺喜欢打高尔夫球的,可以开阔一下思路。打高尔夫球需要你把心静下来,心无旁骛,才能控制好球的飞行方向。”谈到高尔夫,孙吉颇有心得。对于打网球,孙吉也同样精通,“我在上海的时候,专门请了一位网球教练教我打网球。虽然平时电视上都能看到专业球员打球,但单靠模仿还是不够的,既然打了,我希望自己能专业一些。”

  球员孙吉花钱学打网球,这听起来似乎挺有意思的。数年前,孙吉还请了西班牙语老师教自己学说西班牙语,还学了相当长的时间,让孙吉具备了与球队中南美外援单独交流的能力。

  孙吉对自己感兴趣的东西总是舍得花大钱来进修,对此,孙吉也有自己的理念,“看似我在花钱学习,其实我是在为未来存钱。因为我学的这些东西,都是终身受用的。球员生涯短暂,所以,想趁年轻的时候多学点东西。”夸奖孙吉的思想颇有境界,孙吉嘿嘿一笑,“这些道理都是我从书上看到的,觉得不错,就拿来用了。”

  孙吉从书上学到的东西还不止这些。现在,孙吉每天都会给父母打电话,汇报自己的情况,“不管是电视还是书籍里都说,要关爱父母,关爱身边的人。我对一个宣传片印象很深,一位上了年纪的老人一个人在家,一直盼着电话响。现在我不在父母身边,打电话给他们是最基本的,老二比我更远,在广州,我回家还方便一些呢。”

  和父母交流,和兄弟自然也少不了业务探讨。每天在网上聊天,隔天打个电话,兄弟俩把自己的喜怒哀乐与对方分享。孙吉喜欢喝鲜榨果汁,买来一台榨汁机,最爱榨胡萝卜汁喝。觉得使用方便,孙吉马上告诉了孙祥,于是,孙祥也买了一台一模一样的榨汁机放在寝室里,每天榨橙汁喝。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