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杭州绿城VS重庆力帆

孙吉:转会绿城寻求突破 奋斗目标为国家队效力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8月27日09:29

  业余时间

  在游戏中提高足球素养在申花过惯了走训生活,孙吉来到杭州后并没有在外租房,而是选择了住训,由此有了更多的业余时间,孙吉也很懂得自娱自乐,为自己安排了不少消遣活动。

  孙吉把家里的一套小音响搬到寝室里,把ipod插在USB插口上就可以欣赏音乐。此外,孙吉还在房间里添置了一台DVD,热播的《三国》、《雾里看花》等连续剧以及各类电影碟片塞满了橱柜的第一个抽屉。

  孙吉前阵子一口气把《雾里看花》看完了,“我强烈推荐《雾里看花》,这是一部讲述古玩题材的连续剧,开头几集有些无聊,但越看越有味道,一看完这部片子,我就对古玩收藏萌生了兴趣,还买了不少介绍古董的书籍,不过现在只能看看,还没有实力去收藏这些东西。”

  听音乐看电影,都是以往孙吉在家里都会干的事情,而到了杭州之后,孙吉又多学会了一样东西——打PS,而且目前处于迷恋状态。在房间,孙吉花在打PS上的时间已经超越了DVD时间。

  “以前听不少队友说起喜欢打PS,那时候不以为然,也没想过自己会跟着玩。今年来到杭州后,一开始呆在房间里确实也没什么事情可干,所以朋友就推荐我学打PS,说是很好的消磨时间的方式,同时也可以把平时教练说的战术理念通过打PS来复习。”

  “刚开始真的不会打,老按错键,但慢慢上手后,就能从手柄中感受到很多乐趣。”经过两三个月的磨练,孙吉的技艺突飞猛进,最早是和谁打都输,现在已经能在和强手的对抗中互有胜负。

  探访孙吉的那天,他和上海的朋友正在联网打比赛,他选择了皇马,朋友选的是国米。作为西班牙队的球迷,孙吉最喜欢用的是皇马队,“一开始爱用巴萨,但现在觉得还是皇马最强。”

  比赛开始后,皇马控球占优,并频频利用边路突破以及身后直传球威胁国米的球门,“我在比赛中打的战术套路,都是吴指导平时要求我们打出来的内容。”说话间,形成单刀的卡卡连续两脚射门未果,第一脚击中了横梁,补射又被门将扑出,孙吉猛拍一下大腿,“这个时候,我非常理解比赛中教练在场边的心情,真是急啊,恨不得自己上。”

  终场哨响,孙吉的皇马凭借C罗和本泽马的进球2比1战胜了朋友的国米,孙吉开心地张开双臂庆祝胜利,似乎是他自己刚踢完一场比赛似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