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杭州绿城VS重庆力帆

孙吉:转会绿城寻求突破 奋斗目标为国家队效力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8月27日09:29

  最终目标

  为了一直未熄的国脚梦孙吉想要延长自己的职业生涯,最原始的动力是渴望为国效力。“职业俱乐部的成立催生了联赛的进行,而联赛的不断发展也是为了提高国家队的质量。”孙吉的思路非常清晰。

  成为国脚一直是孙吉的奋斗目标,但此前孙吉的国脚经历很短暂,但孙吉从来没有放弃过,“过去两年,我一直日思夜想这个问题,今年,我的心态已经好很多了,就觉得只要在联赛中有好的发挥,教练总会看到的,我把联赛看作施展能力的舞台,通往梦想的阶梯。”

  就在前两天的最新一期国家队名单中,弟弟孙祥时隔半年后重返国家队,兄弟俩也在第一时间通了电话。此前,国脚资历更老的孙祥曾给哥哥送出了过不少建议,“在联赛中要争取更出彩,做个默默无闻的助攻者虽然不错,但也应尝试着成为在关键时刻为球队改变局面的人。”

  过去几年在申花,孙吉在场上的助攻数总是比进球数要多。现在,孙吉也尝试着改变自己,除了边路突破外,也有意识地增加了带球内切扯开空当后的射门。“其实,我想的不仅仅是得分,也希望通过增加一些变化,给球队带来更多机会。”

  世界杯带给孙吉的影响力也是巨大的,“世界杯期间的大部分比赛我都看了,主要是为了了解世界足球的发展方向,让自己的思路打开一点,不要局限在以前。就像我平时喜欢爱时尚类的杂志,在生活品质、衣着打扮方面紧跟潮流的同时,在足球场上也应该紧跟着世界足球发展的潮流。”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