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里贝里接受国家队处罚 克洛泽暗示回老东家挂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8月27日10:04

    搜狐体育讯 日前,法国足协公布了对世界杯期间球队罢训事件的处罚决定,效力于拜仁慕尼黑俱乐部的边路利刃里贝里被禁赛三场,对此,里贝里最终表示接受处罚。查看更多德甲新闻>>

  里贝里的经纪人曾对媒体表示,他完全无法接受这个处罚,如果法国足协不撤销对其禁赛的决定,他们将不得不通过上诉的方式来抗争。然而,一份法新社发布的声明却与其经纪人先前的说法矛盾。声明指出,尽管里贝里认为这个处罚缺乏依据,不够公平,但他将不会为此而上述。

  法国足协还对前锋阿内尔卡禁赛十八场,原队长埃弗拉与中场球员图拉朗则分别被禁赛五场和一场。处罚决定公布后,埃弗拉就宣布将要上诉。

  另一方面,状态回升的拜仁中锋克洛泽表示,很愿意重返凯泽斯劳滕,并在那里结束职业生涯。他曾于1999年至2004年效力红魔五个赛季,并凭借优异表现入选德国国家队征战世界杯和欧洲杯。

  在接受《图片报》采访时,克洛泽表示,他希望能尽可能延长其职业生涯,为此他会非常注意保护好自己的身体,而目前他的状态让他有信心再踢上几个赛季,而且,他希望其职业生涯的最后一站,是凯泽斯劳滕。

  今年夏天,就有关于克洛泽重返弗里茨.瓦尔特球场的传闻,只是凯泽斯劳滕俱乐部官方最终并没有向拜仁报价。

  当然,不仅仅是凯泽斯劳滕垂涎这位32岁的超级射手,过去几周里,土耳其两大豪门费内巴切与贝西克塔西都试图将其招致麾下,只是比起远赴土耳其,克洛泽更愿意在拜仁为一个主力位置而奋斗。

  克洛泽与拜仁的合同将于2011年夏天到期,目前来看,他极有可能在本赛季结束之后告别拜仁慕尼黑,届时凯泽斯劳滕将可以免费签下他。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