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世界杯新人王声名鹊起 穆勒自信未来仍会有提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8月27日10:09

    搜狐体育讯 即使连巴斯蒂安-施魏因施泰格也要对他“望而生畏”。仅仅一年多前托马斯-穆勒还只是个丙级联赛球员,如今他已将与拜仁签至2015年的百万合约收入囊中,以世界杯最佳射手头衔技惊四座,在面对第二个德甲赛季会遇到新秀墙的质疑时,又以一个梦幻进球予以回应。“我当时也觉得惊喜。通常我进的球都不是太漂亮。”穆勒这么评价他在2-1战胜沃尔夫斯堡的比赛中那个精彩的进球,露出他标志性的狡邪的笑容:“现在我能在清静的环境中继续努力了。这对于打消人们对我第二个赛季的怀疑至关重要。”查看更多德甲新闻>>

  无论其他人是怎么想的——对于那些说他职业生涯有可能受挫的流言,托马斯-穆勒“并不会被这些弄疯了”。也正是这些调侃的语气让这他在球迷中如此受欢迎。比如就连警察都很难生他的气:上周日他开着崭新的奥迪公车在慕尼黑市郊30公里的限速区超速行驶,最后却免于受到罚款处罚。“两个警察都告诫了我,他们非常专业并友好。而我也同样给予友好的态度”,穆勒对图片报说:“未来我会更加注意的。”

  离开大街,这个射手的学习速度也很快。甚至连他新的名人身份,托马斯-穆勒也已经习以为常。“我现在无论何时何地都会被认出来。不过我已经找到了平衡,在满足公众的同时并不失去那个生活中的自我。”诸如带个大遮阳帽之类的便衣伪装方式穆勒选择不予采纳,因为即使遮遮掩掩也终究会收效甚微。另外让这个已婚年轻人倍感骄傲的是,训练时球迷会穿着他的球衣,欢呼他的名字。“经过了一届世界杯我的声名已经今非昔比了。”穆勒确信。

  下周,国家队同比利时(9月3日)与阿塞拜疆(7日)的比赛提上议事日程。“气氛将会很热烈”,穆勒说,“很高兴在世界杯取得部分成功后球队又能聚到一起。”这样的措辞让人们看到一个依然脚踏实地的新星,虽然他不仅是世界杯的最佳射手,还被授予了最佳新秀头衔。

  穆勒在他德甲联赛的第一个赛季就稳居主力随队勇夺双冠,并挺进欧冠决赛。最近他又与俱乐部签订了年薪据说达到300万欧元的新合同。然而这些还远远不能让托马斯-穆勒感到满足。虽然已经有街头小报坚信本赛季拜仁将在穆勒的率领下冲击欧洲的王冠,这个明星射手自己的期望却只是能够进一步提高:“我还有上升的空间。”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