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南京有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南京有有球员将上诉足协? 称俱乐部仍欠薪不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27日09:40
  昨天,快报独家报道的有有球员刘栩楠没拿到工资而离队一事引起巨大反响。昨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有有俱乐部态度强硬,坚称俱乐部已经把今年的钱提前预支给了刘家。目前,刘栩楠还没有归队,俱乐部方面表示,他回不回来已经不再重要,他并非不可或缺,“会计那里都有账单记录,我们不怕他们告到足协去。”有有俱乐部总经理肖旭告诉记者。

  30万还是35万?

  刘爸爸:30万,还欠今年工资 俱乐部:35万,不差刘栩楠钱

  前天,记者采访中了解到,刘栩楠的父亲和有有俱乐部争论的焦点在于“俱乐部给的30万包不包含工资?”而昨天,当记者拨通有有俱乐部总经理肖旭的电话时,却得到了一个新信息:俱乐部称,上次发钱时给了刘栩楠35万,并非刘爸爸口中的30万。

  肖旭透露,其实在上一次俱乐部给球员发钱之前,俱乐部就已经给刘栩楠发了18万的工资,“当时一次性就结清了他的工资”。至于奖金,俱乐部考虑到刘父生病急需用钱的情况,算给刘栩楠25万元奖金,“25万奖金要扣9万元的税款,你算一下,工资加奖金只有34万,不过我们考虑到他家里的实际情况,一共给了他35万。”

  肖旭称,俱乐部的态度很明确,就是一分钱也不欠他的了,“我们的会计那都有记录,刘栩楠的父亲可以到俱乐部来对账。”肖旭底气十足地说。在有有方面看来,多给刘栩楠的钱已经包含了今年的工资。

  而从刘爸爸的口中,记者却得到了不一样的说法。据刘爸爸称,俱乐部开具的欠条上是36万多,球队发钱当天,刘栩楠拿到30万回到他住的酒店,肖旭和吴海乐也到酒店把欠条拿走了。“这个是历史旧账,不包含今年的工资!”刘爸爸说。

  何时归队?

  刘爸爸:不给钱就不归队

  俱乐部:刘栩楠不接电话

  据肖旭介绍,本周二下午球队在基地照常训练,可是刘栩楠却没有来到训练场,俱乐部这才发现刘栩楠已经离队了。得知这一消息,肖旭感到颇为气愤,俱乐部立刻研究处理了此事,认为刘栩楠的行为属于擅自离队,决定给予刘栩楠5万元的罚款及“三停”(停赛、停训、停薪)的处罚。“他根本没有跟领队请假,在球队困难的时刻,他擅自离队的做法造成了恶劣的影响。”此外,俱乐部还打电话联系刘栩楠,只是他一直没有接听球队的电话。

  而刘爸爸的态度也十分坚决,“俱乐部不给我们今年的工资,刘栩楠是不会归队的。”刘爸爸不愿透露刘栩楠目前的具体情况,但是他表示刘栩楠现在的心理负担很重,不太想站出来说话,基本上,每天刘爸爸都会给刘栩楠打电话,询问他的情况。“他现在到底在哪,我也不方便告诉你们。”刘爸爸说道。

  争议怎么化解?

  市足协:愿出面沟通 刘爸爸:上诉中国足协 俱乐部:不来就除名

  在采访中,俱乐部的一位内部人士曾表示,希望南京市足协能够出面协调这件事。事实上,市足协也有这方面的打算。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市足协秘书长牛勇说:“刘栩楠不该在球队需要用人之际离队,他应该尽快归队,并且在队中做一个公开的检查。如果刘栩楠能够归队检讨,那么足协会出面和俱乐部沟通,看看能不能减轻对刘栩楠的处罚。”

  对于解决这个争议,市足协表明了立场,那么俱乐部和刘爸爸的态度又是怎么样的呢?刘爸爸坚称,俱乐部要付清刘栩楠今年的工资,否则刘栩楠不会归队。此外,他还表示,他不会主动联系有有俱乐部,当他觉得需要维护自己的利益时,他会到北京向中国足协申诉。

  而有有俱乐部的态度同样强硬,肖旭表示,刘栩楠和俱乐部沟通后,事情才谈得上有解决的可能。“他不接电话,又不跟俱乐部沟通,怎么解决?”肖旭称,俱乐部希望看到刘栩楠尽快归队,向俱乐部道歉并做一个公开检查,但如果事情一直僵持在这里,不排除按照规定将刘栩楠从球队除名的可能。 (来源:现代快报)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