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B组动态

星光黯淡“梦九”高调备战世锦赛 放言球队最棒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27日09:33
  在参加世锦赛的名单确定之后,这一届美国男篮国家队星光黯淡就成了板上钉钉的事实。昨天凌晨,美国男篮在雅典以87比59击败希腊,为自己的热身之旅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在一片看低的眼光之下,这支“梦九队”来到欧洲进行世锦赛的最后热身,倒也取得了四战四胜的不错成绩,看来他们已经恢复了信心。

  2008年奥运会的主力全部缺席,阵中最大牌的球星是上赛季的得分王杜兰特,这支“梦九队”堪称史上最平民的“梦之队”,所以在一系列的热身赛中,美国男篮再不敢摆出高人一等的架势,在场上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非常积极。

  “梦九队”已经确定了最后的12人名单,当凯尔特人当家后卫隆多因处理私事主动请求离开之后,不用再为是否能入选担心的“梦九队”成员们打得更为轻松。之前曾经一度担心自己将会被裁掉的戈登表现尤为突出,拿到了全队最高的18分。

  昨天的比赛接近结束时,作为队中经验最为丰富的“老鸟”比卢普斯3次技术犯规罚球中,连续罚丢了两个,但是他站在罚球线上,还是乐得合不拢嘴,可见目前队中的备战气氛有多么轻松。

  “我认为我们聚集了全世界最好的球员。”比卢普斯大言不惭地谈论着梦之队的前景,“就算是科比、勒布朗·詹姆斯以及卡梅罗·安东尼都不在,我还是认为我们是世界最棒的,是世界第一。我相信我们会取得成功。”

  就在昨天的比赛之前,美国队主教练老K教练还特意给球员和教练们上了一堂“世界篮球常识普及课”,不过对于类似本次世锦赛的非现役NBA球员名字、非美国球队的教练名字甚至上两届世锦赛的冠军等等问题,这些来自NBA的球星们个个一问三不知。不过常识问题的无知显然不会妨碍这些年轻人决心在世锦赛上夺取一场场的胜利。

  相比队员的信心满满,美国国内的专家们却给出了相反的意见,他们认为即使美国队友谊赛保持全胜,但表现却不容乐观,他们不能忽视对手未尽全力的表现,也不能忘记“梦九队”在与西班牙对抗时遭遇的麻烦。(记者 曹林波) (来源:今日早报)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