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伊朗 > 关注国足

国足热身赛洋顾问打短工 阿里肖是高洪波老搭档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8月27日10:38

  本报讯9月3日和7日国足的两场热身赛,荷兰教练阿里肖会以私人顾问的身份来国足帮忙。

  中国足协表示:为了帮助国足备战与伊朗和巴拉圭的比赛,足协聘请了两位专家,其中一名意大利教练负责防守,另一名是高洪波的老搭档阿里肖。

  国管部主任曹景伟介绍说:“由于这名意大利教练身体不适,暂时不会来到中国。阿里肖的到来也和足协聘请外籍顾问没有任何关系,他只是短期内帮中国队完成备战和比赛工作。”

  9月3日和7日,国足将分别在河南郑州和江苏南京与来访的伊朗国家队和巴拉圭国家队进行两场热身赛。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