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上海申花VS大连实德

申花落后四分将迎战大连队 于涛迎来200场纪念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27日10:30
  时隔三年,申花队长于涛重新迎来了国家队的召唤,而本周末主场迎战大连队的比赛,也将是这位申花“老队长”第200次代表俱乐部登场,早在联赛第7轮对辽宁队时,于涛就以189场的纪录成为申花俱乐部历史上代表球队出战最多的队员,随着俱乐部向着更好名次发起追赶的同时,申花队长的纪录还在持续刷新。

  胜利比纪录更重要

  在对辽宁队比赛后于涛接受了俱乐部颁发的奖盘,作为对其多年效力的褒奖,不过令申花队长感到遗憾的是,那场破纪录的比赛并未获得胜利。回忆起当时几近哽咽的感动场面,于涛在感谢球迷厚爱同时也感慨道:“没想到一转眼自己就成老将了,纪录只是个统计数据,我更加希望能够用胜利来纪念这第200场比赛。”

  对于于涛重新进入国字号集训名单,申花主教练布拉泽维奇显得相当兴奋:“最近,我们俱乐部的不少球员都入选了国家队或者是国奥队,我很为他们高兴,这证明了他们的进步有目共睹,同时也是对我们俱乐部的一种肯定。”谈及宋博轩、冯仁亮几位年轻球员,布帅也是夸赞有加,“作为一个严格的教练,我很少会作出哪个队员是不可或缺的评价,但是在现在的申花队,可以这样说,如果缺少了这两位新秀,我们的战斗力会有明显的削弱,换言之我们很多战术套路都是围绕他们开展的。”

  备战大连关注京鲁

  “助理教练拜塞克和我对本轮比赛对手大连队都相当熟悉,他们新近引入的保加利亚外援很有实力。”布帅在强调一贯的重视对手的态度时指出,有时候因为了解所有持有紧张态度也不是什么坏事,只要能够积极地将压力转化为动力,就可以将这种紧张感变为催化剂,激发队员们能量去夺取三分。

  宋博轩因为积累黄牌无法在周末出赛,布帅表示还是会沿用上一场的后防阵容。“维森特出任中卫后展现了其争顶高球的优势,希望他今后能够做得更好。”至于几名因故缺阵的主力球员,老布坦言问题已经得到解决,“陈雷和王洪亮现在回到了一队参加日常训练,情况良好。戴琳也处于康复中。”

  昨天北京和山东队的补赛也引起了布帅的关注,“我很有兴趣通过电视观看这两支强队的较量,虽然此前我说过希望他们打平,但显然结果并不以我们的意志为准。”山东1:0战胜北京之后,领先申花的优势再度扩大到4分,预测落空并未影响布帅的备战情绪,“希望领先者产生失误不是一种积极的态度,只有打好自己的比赛,才能争取到最终较量的机会。” (来源:青年报)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