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羽球世锦赛 > 男单争锋

羽毛球世锦赛上演中国内战 林丹横扫鲍春来晋级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8月27日10:52

  本报讯昨日,在巴黎进行的2010羽毛球世锦赛上演了一场“中国内战”,卫冕冠军林丹毫不留情面以2比0(21比16、21比13)击败队友鲍春来,跻身男单八强。

  这场比赛是男单第三轮的一场焦点战役。两人最近一次在赛场上交锋是在今年的全英赛上,鲍春来意外地将卫冕冠军林丹淘汰,但是总体战绩上,双方交手23次,林丹以18胜5负占据绝对优势。

  昨天的比赛,志在夺取世锦赛四连冠的“超级丹”霸气十足,很快进入比赛状态,首局比赛林丹从没落后过,全场比赛,他也是牢牢地掌握着场上的主动权,打得非常积极。

  虽然林丹一直表示不看重输赢,但昨天他的表现证明,他对胜利依然保持着饥渴感。从抵达巴黎后,林丹就全身心地进入到战时状态,每次训练他都是最后一个才走。如今,林丹如愿闯进八强,他表示接下来体能将迎来考验。

  “由于之前国内联赛,训练并不够系统,整个人都会觉得很疲累,”林丹表示。不过林丹透露,好在国羽邀请了红牛的资深营养学专家为球员们提供帮助,自己在体能恢复方面做得不错。另外,国羽从国内带去的数十箱红牛也起到了作用,“一天一赛很辛苦,需要借助东西来补充,这样才能较好的储备体能。”第三关已过,林丹又朝着四连冠迈进一步。对此,林丹却轻描淡写:“四连冠是大家爱说的,我自己只在乎比赛质量如何。”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