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鲁能1-0力克国安天王山 赛前双方球迷隔岸对骂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8月27日10:52
  核心提示:北京时间8月26日19时30分,2010倍耐力中超联赛展开关键补赛,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北京国安队。赛前,鲁能球迷在看台竖中指、举标语、图片侮辱国安队。
李金羽灵感闪现 门前抢点为鲁能赢得三分

  北京时间8月26日19时30分,2010倍耐力中超联赛展开关键补赛,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北京国安队。山东鲁能队以1-0过关,李金羽垫射攻入制胜球,鲁能获得胜利后已经将领先优势扩大至4分。

  目前山东鲁能队以11胜5平3负积38分领跑中超,但上轮惨败于辽宁,令他们同身后追赶的上海申花队仅有一分之差。感觉如芒在背的鲁能势必要全力借助主场优势来全取三分。北京国安队以8胜7平4负积31分排在第三位,之前尴尬的两连平令他们又被鲁能拉开距离。这场比赛对于本赛季中超冠军走势将产生重大影响。若鲁能赢球则将呈现出一骑绝尘之势,若北京胜出则将演变成鲁沪京的三强争霸。

  比赛伊始客场作战的北京占据主动,第3分钟张稀哲的前场任意球便创造威胁。第7分钟乔尔在禁区里做球,马丁内斯突破至禁区内突然打门,却未能打正角度皮球偏出。第10分钟李微组织快速反击,祝一帆采用战术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13分钟王晓龙在中场对张弛犯规,同样吃到了黄牌。

  比赛进行到第15分钟时,山东队前场赢得任意球良机,邓卓翔将球开出,李金羽甩开防守球员,抢点垫射破门,山东鲁能首开纪录以1-0领先。

  见习编辑:谭功军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