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坛花絮

高尔夫名将睡过头代价巨大 福瑞克无缘千万奖金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8月27日10:57

  本报讯人生在世,谁没有睡过头的经历?不过,美国高尔夫球老将、8个美巡赛冠军的吉姆·福瑞克却为此付出了巨大的代价,他因为睡过头而错过了巴克莱精英赛正赛前的热身比赛,被组委会“开除”。

  周三一大早,向来风度翩翩的福瑞克没系皮带、没穿袜子、没系鞋带地出现在巴克莱精英赛赛场边时,跟他同组的其他选手都已经出发开赛,他等到的只是组委会取消他参加正赛资格的通知。根据美巡赛的规定,如果没有正当的理由错过了职业业余赛,那就无权参加正式的比赛。看来,福瑞克已经基本确定与这个系列赛1000万美金的奖金无缘了。

  事实上,福瑞克并不是第一个被取消资格的球员。2005年,美国公开赛冠军、当时排名第五的古森也因为睡过头而耽误了尼桑公开赛的职业业余赛开球时间,因此被取消了参赛资格。2年前,约翰·达利被踢出了一项邀请赛,当然他那一次一点都不冤枉,因为他错过的是正赛的开球时间。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