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贝隆:我的国脚生涯已结束 参加巴西世界杯很难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8月27日11:03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8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阿根廷足坛老将胡安·贝隆26日说,他在阿根廷国家队的生涯已经结束,相信没有机会再参加四年后的世界杯。

  “虽然我能否继续代表国家队参加比赛取决于主教练,但是从年龄上来说,我要参加下届世界杯是非常困难的,”贝隆当天在接受福克斯体育台的采访时说,“有很多球员都比我更有条件加入国家队。”

  贝隆表示,他现在已经不再想着国家队的事情:“我是个现实主义者,我不会再参加下届世界杯了。”

  他对于担任国家队临时主教练的塞尔希奥·巴蒂斯塔表示支持。贝隆说,巴蒂斯塔担任国奥队和青年队主教练时,已经认识了国家队的许多年轻球员,这对于他担任国家队主教练大有帮助。

  现年35岁的贝隆被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马拉多纳召入国家队参加南非世界杯,但是他在世界杯上仅仅参加了一场小组赛,此后大部分时间里都坐在替补席上,让他感到非常不满。(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