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全国体操锦标赛开幕 国家队员全部集中混编参赛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作者:王晃
2010年08月27日11:10

  本报长沙8月26日电 2010年“开口笑”杯全国体操锦标赛暨第16届广州亚运会、第42届荷兰世界体操锦标赛选拔赛今晚在湖南株洲市体育中心体育馆拉开帷幕,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段世杰宣布开幕。

  来自全国23支省、市及香港特别行政区代表队的400多名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这是继十一运会后,国内最高水平的体操赛事,包括陈一冰、邹凯、滕海滨、何可欣在内的体操名将悉数亮相。与以往国内比赛完全由各个省市组队不同,此次国家队队员全部集中并混编成几个队参赛,其中男队分成三个联队,女队分成两个联队。对此,国家队总教练黄玉斌解释道:“组成联队,主要是有利于发现国家队队员之间各自的不足,混在省队中,国家队队员之间的比较就不那么直观了。”同时黄玉斌还表示,亚运会和世锦赛的参赛队员基本上都是在国家联队的队员中产生,但也不能排除个别表现出色的新秀。

  另据赛事组委会介绍,为了宣传推广体操运动,本届全国体操锦标赛所有场次的比赛,观众可免费索票观看。据赛程安排,26日至27日将分别决出男女团体金牌,28日将产生男女全能金牌,29日和30日将出炉各个单项的金牌。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