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10年女子九球世锦赛|九球世锦赛 > 2010九球世锦赛动态

热刺逆转晋级欧冠正赛 九球天后潘晓婷状态堪忧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8月27日11:11

  ●热刺逆转晋级欧冠正赛 北京时间昨晨,欧冠附加赛(资格赛第4轮)的一场焦点战中,首回合2∶3落后的热刺在主场4∶0完胜瑞士劲旅伯尔尼年轻人,以总比分6∶3晋级。克劳奇上演帽子戏法,迪福攻入一球。此外,阿贾克斯、欧塞尔、哥本哈根、日利纳也晋级32强。

  ●大奖赛总决赛女排首胜 北京时间昨晚,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第二轮的争夺全部结束。面对以速度见长的老对手日本女排,中国队经过四局激战以3∶1力挫对手,收获总决赛的首场胜利。

  ●世界女子九球赛潘晓婷状态不稳 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正赛26日在沈阳浑南体育训练中心开幕,来自23个国家和地区的64位“九球美女”将展开四天的激烈争夺。著名选手潘晓婷首日比赛状态起伏,仅取得一胜一负的战绩,在双败淘汰的赛制下,勉强保持着晋级的希望。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