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国际足球夏季转会 > 西甲转会动态

巴萨购小马哥只差官方宣布 2200万获阿根廷队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0年08月27日11:27
《每日体育报》截屏
《每日体育报》截屏

    搜狐体育讯 在漫长的拉锯战后,巴萨终于敲定了马斯切拉诺。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和利物浦已经就阿根廷队长的转会基本达成了一致,两家俱乐部最快将在今天官方宣布这笔转会。巴萨只需要为马斯切拉诺支付1600万欧元现金,利物浦最多还会再拿到600万欧元的追加转会费,这将取决于小马哥和巴萨本赛季的表现。2200万买到马斯切拉诺,3000万卖掉亚亚-图雷,巴萨这笔生意做得漂亮。

  在小马哥的转会问题上,巴萨一直坚持最高只出2200万欧元,利物浦的要价则一度高达3000万欧元。为了说服红军放人,巴萨副主席贝托梅乌昨天亲自飞赴利物浦面见红军高层。正是贝托梅乌此行,让双方谈判势力打破均衡局面,巴萨终于以相对合理的价位得到了阿根廷队长。

  在这次谈判中,马斯切拉诺本人的态度是关键中的关键。小马哥和利物浦的合同在2012年到期,他多次拒绝续约,并且明确表示“我再也不会代表利物浦出场”。正是因为马斯切拉诺本人态度异常坚决,红军才不得不接受低于心理价位的报价。因为如果今夏不卖掉马斯切拉诺的话,明年夏天小马哥的身价将会更低,因为买家可以威胁在2012年夏天自由转会引进阿根廷队长。

  马斯切拉诺的到来,将让巴萨彻底完成阵容的补强。亚亚-图雷离队后,布斯克茨原本是后腰位置上唯一一名人选,小马哥的加盟让巴萨最弱一环陡然变身世界最强。在锋线上,比利亚将会使得伊布的离去变得顺理成章,葫芦娃比神塔更适合巴萨体系。而在后防线上,万金油阿德里亚诺的加盟让瓜迪奥拉再也不用把普约尔扔到边路了。巴萨三名新援,全都给球队实力带来了实实在在的提高。正像佩德罗所说的那样:“这支巴萨比我们自己想象中更强。”(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