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羽球世锦赛 > 男单争锋

羽球世锦赛遭遇鲍春来 “超级丹”调侃抽签结果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08月27日11:52

  本报讯 在昨天举行的羽毛球世界锦标赛上,中国男队领军人物林丹直落两局,战胜瑞典选手胡尔斯凯宁。不过在接下来的八分之一比赛中,他又一次遭遇了队友鲍春来。

  而在赛前,当被问及与鲍春来的提前对决时,“超级丹”开起了玩笑:“好几次(分组)都碰在一起,去年的世锦赛,今年的全英(公开赛),还有今年的世锦赛。后面的比赛要不就一直碰下去算了,这样世界羽联也不用抽签了,就这样继续打下去吧。”

  在今年的羽毛球世锦赛中,林丹与鲍春来、李宗伟、陶菲克等名将同分在上半区。若想实现世锦赛“四冠王”的梦想,林丹就必须突破众高手的重重封锁。

  另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2010年羽毛球世锦赛进入到男单1/8决赛的争夺。在一场焦点对决中,林丹以2∶0(21∶16、21∶13)力擒队友鲍春来,昂首挺进男单八强。已经三连冠的林丹就此创造了世锦赛19场连胜的纪录。

  林丹与鲍春来的这场内战可谓该日最具看点的对决。两位同龄队友此前在国际赛事中有过23次交锋,林丹18胜5负占据压倒性优势,其中在世锦赛交手2次,林丹2次都赢得了胜利。两人最近在羽超联赛交手2次,又都是林丹笑到了最后。不过鲍春来在年初的全英赛战胜了林丹,打破了860天不胜林丹的尴尬纪录。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