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羽球世锦赛 > 男单争锋

羽球世锦赛上演德比大战 林丹横扫鲍春来进八强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08月27日12:01

  本报讯(记者 朱彦) 昨晚在法国进行的2010年羽毛球世锦赛男子单打第3轮较量中,林丹与鲍春来展开激烈的“德比大战”。最终林丹2比0力擒队友鲍春来,轻松晋级男单8强。已经三连冠的林丹就此创造了世锦赛19场连胜的纪录,下轮将迎战韩国名将朴成焕与7号种子阮天明之间的胜者。

  林丹和鲍春来这场“德比战”是本轮一大看点。根据世界羽联的统计,两人自2001年起已在国际大赛中碰撞23次,而林丹是其中18场比赛的胜者。两人最近一次在国际赛场的交锋是今年全英赛,鲍春来将卫冕冠军林丹淘汰。但昨天,林丹进入状态很快,以2比0淘汰鲍春来进入8强。

  在另一场女单焦点战中,中国女单头号种子王仪涵迎战10号种子日本选手广濑荣理子,王仪涵苦战三局却遭对手逆转,以1比2爆冷,从而连续两次无缘世锦赛女单8强。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