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媒体预测新赛季最烂球队:阿联新老东家齐上榜

篮网
1/4

篮网

2010年08月27日12: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北京时间8月27日消息,今日美国一知名体育网站评出了新赛季最烂球队候选名单,易建联新老东家华盛顿奇才队和新泽西篮网均上榜:

  新泽西篮网队

  你不能将他们移除这个榜单,他们还是有机会重登这个“宝座”。上个赛季,篮网是联盟最差的球队,庆幸的是,他们没有创造NBA历史最差战绩。事实上,他们拥有很多天赋球员,对于篮网上个赛季的表现,大家都有些不解。那么今年会不会又一次上演这样的情况?

  篮网在今夏自由市场上没有掉到大鱼,但仍然得到了一些不错的球员。安东尼-莫罗、乔丹-法玛尔、奥特劳和特洛伊-墨菲这些家伙。加上德文-哈里斯、布鲁克-洛佩兹、以及特伦斯-威廉姆斯,以及新帅约翰逊,篮网即使不会出现在争夺季后赛席位的队伍中,但他们基本不可能再成为联盟最差球队。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