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媒体预测新赛季最烂球队:阿联新老东家齐上榜

森林狼
4/4

森林狼

2010年08月27日12: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明尼苏达森林狼队

  好吧,让我们反向思考一下,森林狼要怎么样做才能够避免成为全联盟最差的球队呢?首先,其它球队出现大规模伤病问题。其次,需要做到以下事项:

  A、卢克-里德诺重新打出他在雄鹿的表现,成为一个比赛接管者和可靠的投手。

  B、马特尔-韦伯斯特立刻要为球队做出贡献,就像他在开拓者时一样。

  C、韦斯利-约翰逊实际上是3号位置上能够用的最好的球员,这个新秀要马上进入状态。

  D、约翰-弗林从臀伤手术中快速恢复过来。

  E、兰比斯和大卫-卡恩结束上赛季和乐福的问题,乐福可以出现在场上比赛,打出大家所预期的表现。

  F、米利西奇获得了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为2000万的大合同,他要有打出匹配这份合同的表现。

  G、三角进攻要在这支既没有老将的脑力,又欠缺年轻人的天赋的球队中取得成功。

  H、比斯利要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不是一个水货。

  有这么多的事情需要做对,森林狼能做到吗?不可能的。因为这支球队太烂了,森林狼预计将成为新赛季最烂的球队。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