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中超热点

中超联赛又到保级关键期 “杀人”联盟想乱来?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8月27日12:36

  本报讯 一个流言正在中超蔓延:目前处于降级区的几个队联手,准备“做掉”目前的垫底者青岛中能,而第二个被“做掉”的可能就是倒数第二的重庆力帆。足协已经发出了预警:中超保级存在一个“杀人”联盟,但足协对此却无可奈何。

  为何存在一个“杀人”联盟?这个道理其实很简单:利益一致者结盟,利益相左者对立。而且,这种结盟是要以生存或者壮大为目标的,所以,对立者必须倒下。“榜尾这几支球队,谁碰到青岛,肯定都会去血拼对手。”南昌俱乐部一位高层在分析保级形势时如是说。在他的计划中,保级最有可能压倒的对手一是中能,二是重庆。

  那么,杀人联盟的手段是什么?日前记者在采访中,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教练告诉记者:“这很容易啊,遇见这支球队就死拼,然后在友好球队之间根据形势打一些默契球,比如主客场各拿三分等,一来二去,被打压的球队就被远远地甩在后面了。”综合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