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2010年全国体操锦标赛株洲揭幕 江苏队问鼎男团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2010年08月27日13:41

  本报8月26日讯(记者 谭云东)在株洲举行的2010开口笑杯全国体操锦标赛今晚揭幕并产生了首枚金牌,由吕博、童英杰领衔的江苏队发挥稳定,夺得男子团体冠军,广东队和贵州队分获亚军和季军,湖南队仅获得第十名。

  男子团体比赛争夺十分激烈,国家队21名重点队员被分成三个联队参赛,但分数计入各自省市代表队,结果国家队队员吕博、童英杰所在的江苏队在6轮比赛中发挥出色,获得冠军。广东队是去年全运会冠军,有梁福亮、冯敬、廖秋华等多名国家队队员,这次不敌江苏队屈居亚军,贵州队成为“黑马”获得第三。天津队名将陈一冰由于脚踝伤势并未痊愈,在自由操和单杠项目上出现了失误,四川队的奥运三冠王邹凯则整体发挥出色,多个单项进入最后决赛。

  湖南队今天的表现一般,总分最终只列第十位,在单项方面,张乐洋获得了个人全能的决赛资格。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