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排球其他

万宁队主帅梁振梧:中俄性别大战 我们准备好了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0年08月27日13:50

  “力加杯”省排球联赛冠军万宁队自上周末结束联赛后,一直进行有针对性的训练。据了解,万宁队里大部分球员来自琼山中学,主教练梁振梧表示,球队已做好这场“性别大战”的准备。

  由于大部分球员来自琼山中学,球队配合没有任何问题。更有为利的是,男子比赛网高为2米43,女子为2米24,本次比赛采用女子网高,网一下子降低了近20厘米,在拦网和扣球上,万宁队无疑占了很大的便宜。

  尽管如此,万宁队这几天并没有放松,而是模拟女子比赛的网高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性练,队员已普遍适应这种网高。让梁振梧担忧的是,对手毕竟是高水平专业队,她们的接发、拦网、进攻都很专业,打法成熟。她们的后排进攻倒不怕,最担心的是她们的网前快攻战术,让人防不胜防。万宁队毕竟是支业余球队,在接发球、拦网上还有很多欠缺。要想战胜对手,万宁队要发挥出男子球队爆发力好、反应快的特点。

  本报记者 王黎刚

  (本报海口8月26日讯)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