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全国晚报体协集结丹东 筹谋广州亚运会报道攻略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8月27日13:53

  本报讯 (记者 申伟) 由全国晚报体育新闻学会主办,大连晚报社和丹东大鹿岛旅游管委会承办的全国晚报世界杯采访报道总结表彰会暨广州亚运会报道研讨会日前在辽宁省丹东大鹿岛召开,来自全国近三十家晚报的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2010年南非世界杯,全国晚报协会体育分会派出了包括本报记者在内的三十八位精兵强将赴南非一线现场采访。国家体育总局宣传司领导出席了会议,并为荣获全国晚报世界杯报道十佳荣誉的记者颁奖。在这次会议上,全国晚报体育新闻学会除了总结南非世界杯外,还对即将举行的广州亚运会报道进行了部署,同时学会也确定将正式成立亚运会采访报道团。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