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李章洙为郑智染红伸冤 要是换成我就拿石头砸他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8月27日13:57

  足球是一项对抗性很强的运动,运动员很容易在激烈的对抗中热血冲头。在这种情况下还让他们用脚说话不太容易,这几位就用行动和语言告诉大家,在球场上他们被惹急了会怎么办。

  郑智态度

  生气的时候还是铁掌管用

  在广州广汽对成都谢菲联的中甲焦点战中,一场戏剧轰轰烈烈地上演。面对对手的挑衅,郑智怒发冲冠,对成都队替补布兰登报以“耳光”,结果双双被裁判罚下。这个变故成了比赛的转折点,随后不久成都将比分扳成2∶2。

  事情发生在下半场第5分钟,成都队通过一次反击,约翰森高速冲入广州恒大广汽队的禁区,梅尔坎在高速回防的过程中从约翰森身后掠过,前者摔倒在禁区,这一情况顿时引起了场面的混乱,成都队球员纷纷上前向裁判投诉,认为这是一个点球,但裁判鲍磊否决了球员们的抗议,认为没有犯规。翻身而起的约翰森十分气愤,一头撞倒了身边的广汽队球员冯俊彦,鲍磊为了平息事端向约翰森出示了黄牌。此时,在另一边,另一事故发生了。

  郑智趁此空隙到场边疗伤,之后走入球场时,与对方替补外援布兰登发生冲突。当记者看到时,郑智指着布兰登嘴里不知道嘟囔着什么,并且越说越气愤,最后上前一掌将对方推倒。这一掌引发了双方更大的冲突,十几名双方球员教练以及场边维护秩序的官员挤到一起,场面异常混乱。

  此时鲍磊跑到场边分开纠纷双方,在询问边裁之后,对当事者郑智与布兰登同时给出了红牌。这一判罚让郑智更加恼怒,不但没有离场还追着裁判要说法,并与上来劝阻的比赛监督陈炜发生口角。直到主教练李章洙上前,才将郑智劝阻出场。

  李章洙态度

  我被惹急了就拿石头砸

  发生这种情况,少打一人的广汽痛失好局,被对手追平,如果发生在一般中国教练身上,他们会怎么说?或许又如三字经似的说一些没营养的话,诸如回去要教育球员无论在什么情况下都要保持冷静云云。但作为韩国人的李章洙却不管这一套,在赛后力挺郑智:“要是换我,可不是伸手去推,怕是要拿石头砸了。”

  李章洙在比赛中几经辛苦将郑智劝离赛场,但赛后,李章洙用火爆的言语表达了对弟子的支持:“郑智告诉我,路过对方替补席时被那个替补踩了一脚,而且还言语辱骂,我相信我的球员所说。如果这事发生在我身上,我就拿着石头上去砸他。”

  李章洙又认为只要是人都会有火气:“虽然不希望再有第二次这样的事情,但人是有感情的,如果别人用脚踩,用言语侮辱,你当时会怎样?”

  支持完球员,李章洙又对裁判表示不满:“虽然我不能评论裁判,但我只是不明白,在场内的推是黄牌,但场外推就是红牌。”

  发布会结束后,李章洙可能对自己的言论过于火爆有所感觉,连忙向客队主教练王宝山道歉,而后者对于场上发生的事件以“没看见,不评论”为由推托了过去。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