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李金羽带伤打进关键球:我珍惜每一次上场机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27日13:31
  时势造英雄,在关键比赛打入关键进球,李金羽成为鲁京之战的英雄。赛后大羽一瘸一拐地走进休息室:“我珍惜每一次上场机会,今天来了这么多球迷,很高兴给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赛前:信念让自己充满力量

  总有一种信念让大羽充满力量,赛前俱乐部高层就告知了队员,这场比赛可能是本赛季主场球迷最多的一场。“既然来这么多人,那肯定是想看我们赢球。”李金羽在赛后说,“比赛之前我们就有这种信念,一定让大家看到一场好的比赛,事实上我们比对手困难更多一点,因为我们更想夺冠。”

  大羽在赛前大腿就有点拉伤,“我也知道自己身体不是最佳状态,但是这个时候了,没有退缩的道理。我有信心去打一场好的比赛,这种信念最终让我抓住了一次机会。”

  赛中:弯弓射雕让球迷高兴

  比赛进行到第14分钟,邓卓翔发出任意球,皮球划过一道弧线后直奔门将而去,此时将李金羽挡在身后的马季奇以为门将可以拿到球,就稍微放松了一下。就是这一瞬间,大羽鬼魅般地出现在了马季奇和门将之间,轻轻一点,完成了四两拨千斤的一个进球。

  “进球的感觉挺好,尤其是在这场关键比赛中进球。”大羽在完成进球后又做出了弯弓射雕的动作,“我想大家都熟悉了我进球后的那个动作,也很喜欢,今天我进球了,为什么不让大家高兴一下呢?”

  赛后:继续训练让自己不老

  事实上,目前大羽上场的机会越来越少,进球的机会肯定也是随之减少。但是在大羽内心里,他还没有放弃。

  作为老队员,大羽在训练场从来没有放松过,“我这个岁数了,可能很多人认为我的状态在逐渐下降。”大羽说,“保持状态没有什么捷径可走,唯一的办法就是好好训练。我认真地对待每一次训练,更珍惜每一次上场机会。希望能把更多精彩带给球迷,我自己也在其中好好享受。”

  如今的大羽心态更加平和,如今的大羽依然没有放弃。也许,一个平和的大羽会让对手更加害怕。 (记者訾言) (来源:齐鲁晚报)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